夜半電話鈴聲的魔咒~

訴說著悲傷眼淚的不歡迎~

頑強抵抗的壞東西潛伏在溫熱器官裡逐漸攻頂!!

血壓心跳支撐著大動脈每一次用盡全力的大動作!!

百分百氧氣的大口吸入~

拜託!!請離開加護病房!!



即將邁向九十大壽的喜ㄗㄗ~

紅中白板自摸運轉著靈活大腦!

好幾代同堂日子近了準備紅包壓歲錢!!

腳步蹣跚..沒有關係~我們慢~慢~走~!!



不喜歡妳每到生日就握著我的手感嘆看不到唯一的我出嫁!

不喜歡妳每次喝湯就不悅的說著自己老了身體不行還要洗腎!

不喜歡妳每次走不動柱著那把專屬於妳的拐杖傘就說自己過不了這個年!

不喜歡妳心中低咕以為二伯不在妳就沒有牽掛可以放心離開不管我們!

從出生那天起!

我就和妳牽起了所有一甲子的奇妙~

每一年的生日蛋糕都有我們共同的身影!

拜託妳!!堅強著為了一甲子後的我努力!!



我知道妳孤單著~

那個有著前院後院妳住了一輩子的磚瓦房只在記憶裡~

那個大過年一家子捍麵皮包餃子的畫面同樣也在我心底吶喊~

許多許多回憶只留在回憶裡~

剩下的..

只有妳房裡那個搖擺著的大鐘還奮勇向前的陪著妳過每一天~



幾十年前的兒孫已經很久沒有齊聚在一張大桌上!

那未滿一歲的曾孫至今妳也沒抱過幾回~

我不知該不該用不孝還是不懂事來形容現在忙碌的我們!

但每每看到妳熟悉的背影~

我還是不自覺的不停落淚~



我知道妳心裡還有好多遺憾來不及經歷~

我知道妳雙手還有好多溫暖來不及給予~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可以承諾什麼~

但可不可以請妳等一等~

我會想辦法照著妳心裡的那張LIST...

我會想辦法再一次憑著我這個唯一的角色!!

請妳~讓我為妳做點什麼吧~





親愛的老天爺爺~

可不可不要!~

在這樣的一整年裡..

失去的..已經太多太多了~

我仔細想過!!

我好像沒有很貪心~

所以..拜託!!

讓我們所有人悄悄的準備好~

讓我..

不要一下子全都失去!~



可不可以...不要...........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