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好快~~就這樣..一年即將結束~

去年的今天!!

我還是個計較不同空氣熱度的女孩!!

比較!放大!一昧的想著要求和享受~

時空交替到今天~

原來~日子用不同的方法不同的心態~

重心轉換後領悟的道理也許受益一輩子!!..呵~



生命是一種奇怪的表象~

當一扇門關上~另一扇窗就會自動打開~

這個年度!我的ADSL和NOVA填滿了我所有可以胡思亂想的87%~

茫然~失措~疲憊~憤怒~無奈~痛苦~喜悅~眼淚~感動~成長!!

半年了吧~

我接下這個好像很簡單.好像很輕鬆.但充滿了鎖碎.心煩.體認!!

慢慢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是我...所以有今天的成績~

還是因為是我...今天的成績不過如此!!

反覆懷疑和不確定的情緒有時會逼死自己~~



一個孩子的力挺到16個孩子的努力~

突然發現..我早已成為”姐”字輩的老女人!!~

突然明白..我的一個決定一個想法可以影響那些不過二十出頭的孩子~

然後~我緊張害怕自己有多大能耐??

當情緒無法控管.自己不再美麗時~

自以為生存在要求及被要求之間...好像很難~但不過是自己走不出自己!

懷疑自己為什麼遇不到伯樂...

呵~換個角度!!

為什麼不努力加強自己..有一天成為別人的伯樂呢?~

哇~原來我的晴天樂觀..可以給自己帶來那麼大的使命感!!



我有一個很棒的店長~

我似老闆像姐姐般要求.關愛.分享.施壓~

我知道我大多的時侯會偏心不公平...



我有三間在外縣市的門市~

我不願緊迫盯人.但也不會放牛吃草~

我找方法.想說詞.不能因為一時的怒氣弄得人仰馬翻~



我遇到了孩子們搶業績的比較~

我面對了孩子們排好時段班表的私心~

我看透了孩子們偷耍賴翹班的小聰明~

我全都一點一滴的接受!!

然後逼自己成長!!

16個孩子~16種個性~

遠在一百多公里的..我用電話瞭解..

就在那35分鐘車程裡的..我提著香香G和donuts去探班~

有的孩子像草莓..有的孩子是香蕉..有的孩子根本就是青蘋果..有的孩子..

是無比大塊的厚海棉~~



在深夜十二點..

透過MSN告訴我自己的心情及工作的努力..

在沒有班的假日..

特別繞到店裡擦擦桌子.畫出獨特slogan的新海報..

孩子們的一舉一動...

我總是感動著一個人落淚~~

大部份的時侯...我會驕傲的問自己~

憑什麼~我擁有這群如此這般支持我的孩子啊!!



昨天..

孩子有點不滿的告狀暗自搶業績的比較~

哇~曾經我待過那個不滿想告狀的位置!!

曾經..我氣憤那不公平的處理及對待~

呼~現在.我卻有機會處理另一個角度的這個問題~

孩子的個性.可以接受的話語.聽得進去的方式~一小時!!

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

今天..

孩子在MSN裡留話告訴我~

一時的茅塞頓開..她明白自己過於直接的衝動以及我語中的”先入為主”...

孩子說~謝謝妳!!我會加油~

呵呵~

很簡單的一句謝謝~..卻讓我在電腦這頭掉了眼淚~

是我愛哭嗎?..還是我特別容易感傷~



在我擁有這群孩子..覺得自己幸運不論再辛苦疲累都不能丟下孩子不管的現在!

我~是不是也是這樣一個員工?在我老闆眼中??

在我要求孩子們努力達到一切的同時!我為孩子們做了多少?

當老闆要求我一定要達到不論任何方法時!老闆給了我多少?

在孩子們眼中..我是好老闆嗎?

在我眼中~哪些孩子是好員工.哪些孩子就只能因材施教?

在我眼中..我的老闆又是如何?

那麼~在我老闆眼中..我是好員工嗎?..還是我就只是如此!只有這般能耐??



工作.職場中的因果~

或許終究..我是一輩子的員工....永遠懷疑自己在老闆心中的評分?

但如果呢?..

maybe someday~



我感謝今年我的工作新挑戰!

我感謝~我這群半大不小的16個孩子們!~

成就與肯定..不一定全都是抬頭才看得到~~

Thanks~ My child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