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音符中...

傳來不那麼熟悉的弦律~

眼眶有些溼潤...

這樣的歌聲!~

好久好久...沒有在耳邊響起!!



輕輕唱著屬於我的歌..

有點五音不全..有些不那麼投入..

好像沒有放入情感...我..只是投入10塊錢的點唱機!!



現實一點一滴拉回!

慢慢的想起曾經這些歌聲的開頭~

眼角的淚...

不小心滑落!



有些歌詞..

好像我的文章有那麼一丁點我味道...

我慢慢唱著~

有些歌詞..

有著屬於我的心情有些許的愁帳...

我慢慢唱著~

有些歌詞..

只有我唱得出那樣的輕快和小女生...

我慢慢唱著~



如果可以.

我會偷偷告訴自己!!

就算未來路不再一樣..不能再分享..曾經的承諾仍放在心上!

如果累了.倦了..需要力量...

腳邊偷偷存在的影子..

像我!!

如果我可以..

那麼..請加油!!葇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