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比較不矯情~



不想期待.等待.或是用任何自以為的表現法!!

那麼..

就在這裡吧~

全世界只有我可以做主的地方~

用我一貫的思緒柔情外加黏膩濃密的文字~



輕輕的..淡淡的...

一抹微笑般的甜美~

香香的...送上我的祝福!



我會...

很美很美的在這裡~

用一點點的粉紅外加只有我才有的神秘...

真心...藏在天堂的角落~

有心的人..

一定看得見!~



My dear~

your day~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