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

要等到什麼時侯~?

這樣沒有人說晚安的日子...怎麼可以那麼堅強~



我用一貫的口吻回答妳~

呵..

還是那句老話!

只要自己相信~

我一定會是幸福的!...只是時侯未到!~

我..一直這麼相信~



還有多久..

我可以如此自在~...做一個女人!

下班前MSN上姐妹瞎鬧著起哄嚷嚷亨記吃鴨血去~

久不見的小同學.聚餐時隨口提議宜蘭出遊外加高空彈跳馬上出發!

忙昏頭的ADSL中犒賞自己來趟京阪自助前往嚐鮮大阪燒~

走!出發!待會見!...

afternoon tea!是女人獨愛的八卦代名詞!!

還有多久..

我可以..說走就走!!



幻想中的甜蜜王國...

是幸福美滿的兩人世界...

但心中明白那等於不食人間煙火的虛幻不切實際!!

樓上樓下還是左鄰右舍..

什麼叫現實什麼叫應該..

分寸的拿捏我始終知道該適可而止!



汽車洋房LV的名牌..

我可以沾得上多少貴婦的邊邊..

我心裡比任何人都明白自己該拿幾分!

職場陰險狡滑的面目我多少都試探了好多年!

明白不明白..

不過就是那麼回事兒~



如果之後有50年的兩個人...

那麼我很幸運..

在現在如此美麗的我偷偷賺到這還可以自己一個人的閒暇時光..

可以隨時赴約.可以八卦一下午...

轉了一圈..

我特別珍惜現在這個樣子!



今年的願望...扣掉你..

有五個目前現在進行式...

有三個還沒有摸到邊邊...

哇..

剩下三個多月..

我要加把勁!



或許小鳥永遠無法飛得和大鳥一樣高~

但小小鳥永遠知道...

如果她沒有翱翔在蔚藍無邊際的天空...

那麼她永遠不懂大鳥高飛的樂趣!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仍然每晚說晚安...

只不過..

沒有feedback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