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微笑.千百種不同的理由....



我~

左腦的不平衡焦慮心急的為著工作忙..

答應做到不是應該..而是很努力的為自己存在的價值瘋狂努力

從無到有...一手包辦.

不是因為多管閒事外加力求表現

只是為了..想把事情~做到更好!

孩子們的笑容~

是我短暫微笑的因素!



我~

右腦的不知所措偶爾心慌空白暫時停格..

勇氣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經歷忍耐及折磨還有拼命施打的強心針

從有到無...獨自面對.

不是因為好勝堅強外加無所謂

只是為了..想讓自己~過得更好!

偶爾的悸動心跳~

是我短暫微笑的因素!



微笑~

然後呢?....

無限漫長的失調生氣!

有一種人用無知及假象工作.

有一種人用虛擬及空談生活.

累..不是因為超時的忙碌沒有weekend的疏壓..

孩子們的努力及數字遠比15小時的睡眠更超值~

But....

for what?



搞不清楚是情緒邊緣無法控制還是爆發前夕的胡言亂語!

緊繃的極限誇張到視神經不自覺的渙散...

淚.

在不自覺的八分之一秒滑過臉龐

沙啞怒吼的尖叫~



可不可以....



只是一個女生!!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