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是什麼意思??



是興趣?是年齡?是身高?是外表?是價值觀?是我說的你懂?是你做的我明白?



在我挑食不斷把碗裡的芹菜.油蔥全都沾到湯碗邊邊時...你寵愛的笑著!

在我吱吱喳喳不停的訴說PM的無知.老闆的反覆時...你異口同聲的支持!

在我抹上腮紅夾起睫毛灑上ANNA SUI香水時...你驕傲的口吻低聲說著好正!

在我拎著GUCCI包拿出JH在NY低價買的COACH皮夾時...你嘆口氣說還好買得便宜!

在我穿上花花裙搭配蕾絲花邊的小小公主袖時...

在我蹬著高跟鞋有點低胸的V領上衣時...

在我揮汗如雨忙碌奔波為ADSL拼命時...

在我..在我...在我.....



不管我做什麼?...你....都站在我身邊.像大樹.像巨人.像天空...

因為你會明白~...

不管我做什麼!...我都知道我在做什麼....



適合?

沒有人知道什麼叫適合?什麼叫好相配?



曾經我以為..我願意認真付出努力去愛...施比受有福氣的我會得到所有的諒解及最終大家的寵愛!!

曾經我以為..我只要回歸自己做個像自己的女孩...任性驕縱是可以理喻可以接受可以自以為像個公主!!

曾經我以為..適合.不適合...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



有些人不懂我的希臘神話! SORRY...

有些人不懂我的獨特幽默! SORRY...

有些人不懂我的任性撒嬌! SORRY...



適合?

到底什麼是適合?什麼叫不適合?



你總是幫我解決我吃不下的那小半碗.儘管你的大肚皮已經好飽好飽!

你總是陪著我走遍夜市挑著MELODY.儘管你討厭人擠人總覺得悶熱!

你總是揹著我那很女生的粉紅色包包.儘管你穿著帥氣POLO衫或是NIKE球鞋!

你總是給我好多好多陪著我一切一切.儘管你忙碌辛苦還有好多好多班要加!



你總是為了我..學不會說 不要!

儘管你想通宵打場電動!

儘管你想痛快打個籃球!

儘管你想很MAN的泡個湯!

儘管你想一個人看場球!

儘管你想weekend睡到瘋!

你...就是沒有跟我說你想!



適合?還是不適合??



我一直在說我想...你一直沒說不要!

事隔五個月的現在!

我在你公司樓下的starbucks...

對著好久不見的姐妹很有條理的訴說我的我想和你忘了的不要!!

.....

從矽谷走回家的路...沒有很遠!

我沒有落淚!...因為我懂為什麼~

很輕鬆的哼著張懸的寶貝~

突然!!...好想好想看一場大黃象的球賽!...

雖然他們這個球季遜到一個不行!

but!....

我終於可以面對自己...

握著胸口的天堂!...抬頭望向天空的閃耀!

我踏實的往家的方向邁進!

不管下一個春天會是什麼樣子!!

我會讓你知道!

雙子不是只有美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