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習慣..

有一種興趣..

有一種氣質..

有一種知識..

有一種現在時下流行的誠品...

有一種我..閱讀!



忘了什麼時侯開始的開始!

從亞森羅蘋..福爾摩斯的年代!!

奇奇怪怪的童話小故事..啥子世界文學名著!

我..

在三八大笑八卦吵鬧之餘的偷閒時光!

我..

靜得像自己走進書卷~



三國演義還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SORRY!沒有背熟!

諸葛孔明劉備關羽???

一直沒摸清楚他們彼此之間的錯綜複雜!!!

到底是誰跟誰一國??誰又不聽誰使喚??

嗯............

我..終究不會坐在電腦前進入真三國無雙!

so~...anyway!



史蒂芬.金...小池真理子...阿嘉莎...貴志祐介...島田莊司...

不知不覺..我像是吸食大麻般無可自拔的陷入現實.推理.懸疑.嚇壞人的世界裡!

偶爾..哈利波特的自以為是!!

三不五時..來點人物傳記的小小娛樂!!

在新店線上..在905裡..在644上頭!!

塞滿了零錢包.化妝包.可愛Melody小包的大書包裡!!!

總不忘塞進一本..

我睡前都不忘讀一章節的熱愛小說!!



有時..會煩悶的以為自己在嚇自己...

曾經..好心情的愉悅讓我走不進懸疑的惡魔...

但..

我就是捨不去...神奇的宮部美幸!!

墜入妳的文字裡!!

閱讀.

也是一種..

無法言喻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