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得滿滿的房間!

揮汗整理中..

你熟悉的字跡....

哇~...那排山倒海的濃情承諾..

呼~...倒抽了一口氣的我..

仍然..一字一句的再一次讀完!!



一百多個書夜

夏天已經過了一半!

你來來回回的南半球..不知又經歷了多少忙亂心機和無奈!

日子..一樣過著!

生活..一樣忙碌!

早晨.睡前.熙熙嚷嚷的熟悉裡..

空氣中..仍然有你的氣味!



不知為什麼~

沒有故意.不是有心..但...

你依然在這裡!

就像過去的日子裡..給我所有的勇氣及動力!

我..

就是這樣繼續努力著..

我..

只可以相信自己..

沒有什麼其他可以為自己加分.

只有自己..



不知道..

你會不會再走來..

我..期盼著..

沒有辦法用力.沒有辦法強求.

只有..用心..期盼著!~



慢慢..想著所有曾經深切的對話!

128的聰明..天秤兩端的平衡..從容笑臉下的深思..

我知道..一年多以前你答應過的”目標”及”挑戰”你正在努力著!

我知道..愛過.寵過.痛過.辛苦過..都是深思熟慮下的產物!

我知道..該死的我全都知道!



會流淚..因為我是小女人..

所有的心情和表達...

相信你都記牢在心裡!

我的右手是空的..

哪一天...

你真的知道”你想要做什麼”時...

如果還願意..

請一定要記得...



我的右手..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