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omi~



第一次..我感受到baby在肚子裡翻滾...小腳踢了我一下的動感!....

兒子~...是多麼的英勇頑皮...

兒子~...是妳和我..在五個多月前就深信不疑的小生命!

兒子~...是momi的寶.是乾媽的心肝!!



my dear momi....在這個小小生命即將到來之前....

我感謝...如此幸運的陪在妳身旁...

如同過去十二年來...我們奇妙不變只有我們才懂的道理和友誼!!

到這一秒..我都還在感動那天...在冷風細雨裡...

妳是如何在第一時間急切的告訴我...我又是如何熱淚盈框的跟妳說恭禧!

那樣深切的感動...

就像妳始終在我身邊給我的無限大支持及友情般.....一直一直存在著!!



細數過去12年來...

今天..妳感嘆著!~....哇~這麼久了..

我們都沒有想到..妳先走進幸福擁有完美!.....but momi!!....

堅持.扶持.努力....完美才會是永恆...

妳總笑說...沒想到啊..沒想到......今年的日子會如此的多采不同!!

呵~~...人生就是這麼多的"想不到"串起一段段值得回憶及不變的情誼!!



大部份的時侯..我們相互傾吐著生活中所有小事所有細節所有開心與不開心!!

偶爾!!....妳的幾句話..會烙印在我心裡...久久久久化不去的濃膩..

最近!!....妳的陪伴..總是為我帶來許多驚喜及自在...

看著小肚皮一天一天的隆起!~....揉揉肚子和兒子說話!~摸摸胸部笑說終於出現小溝溝...搓搓大腿討論著五個月後的瘦身!

看著妳..

我..好幸福!~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擁有全世界女人渴望的完整姐妹情!!

我相信...妳對我的信任及需求等同於我對於妳的要求!!

不論是single 還是marriage...

妳在三個家庭裡穿梭被我叮嚀著學做"拉梅茲"...

我在四家店裡奔波著沉浸自在的做個甜美女人...



my dear~

別擔心我...

眼淚.悲傷.失落.期待...如此的我..在妳面前毫無保留!

但..我還是我啊!~....我懂我有美.我知道我有甜.我明白我有自己.我相信我有妳們.我清楚我的明天.....

在我的95年list裡....妳大著肚子陪我完成!

今年第四場墾丁的邀約!! 我期待著!!



my dear COCO momi...

給妳一個擁抱!!....

謝謝妳...在我生命裡站著那個重要的位子..

我驕傲的說...

COCO 之於兔兔 就像是 兔兔之於 COCO....



我感謝!...

生命裡所有陪伴我的女生們!!

今年..是屬於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