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他們幸福~

因為我真的懂!

幸福到底是什麼樣子!



悶熱的空氣!

止不住的汗水!

高漲的怒氣!

止不住的頭疼!

夏天...

狠狠的來報到!



在所有煩忙壓力寂寞中~

她的幸福!是我最開心的祝福!

她的甜美.她的喜悅.她的一絲一點兒小撒嬌~

喚醒我深深深海裡點滴回憶與甜美!~

她的幸福!

我祝福忌妒著!

她的幸福!

我害怕不安著!

我知道她好幸福!~

我知道我會傷心!~

傷心的不是她的幸福~

傷心的是曾經如此幸福的我~



她的他~有濃情.有深情.有所有該有的貼心和細心

我的你~都有都有都有!~

她的他~給了他好多好多女人獨有的唯一

我的你~都有都有都有!~

她的他~緊握著她牢牢不放開!

我的你~.....................



在她的愛情故事裡!

我毫不保留的給了我全部可以支持的友情和叮嚀!

在我的愛情故事裡!

我開始咀嚼剩下來的片段角落和細節!



我希望她就此幸福一輩子都擁有笑容!

但你知道嗎?

在你飛走的時侯..在你讓我大哭的夜晚..在你冷漠只留下寒冷的那一瞬間!

我會無法思考滿腔只剩"為什麼"



我還是一直一直祈禱她幸福!

我還是一直一直叮嚀她珍惜!



我還是一直一直要自己開心!

我還是一直一直深埋在ADSL!



如此這般的我..

知道她的幸福知道該給她祝福!

但~

遍體麟傷的我!

在祝福妳們的時侯~

可不可以留一點安慰給我~

我~

還是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