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

氣 自己沒有用

氣 你仍是我求救第一順位

氣 我成為你不屑最後一個後補

氣 自己傻氣不明白

氣 你仍強過任何人的男朋友

氣 我始終以為默默會成功

氣 自己笨得離了譜

氣 你自在捨得我傷痛

氣 我沉醉幻想有一天

氣 自己總是騙自己

氣 你成功走出你自己

氣 我賭氣還是愛著你

氣 自已就是沒有用



氣 除了氣你!我找不出其他情緒怪你!

氣 除了氣你!我偷偷把愛你放在心底!

氣 除了氣你!我堅強忙碌深埋工作裡!

氣 除了氣你!我還是氣你!



氣 自己再也不想你的好.再也不想你深情!

氣 怪你自私.怪你無情.怪你狠心.怪你.怪你.怪你!

氣 最氣 最氣! 你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氣你!這麼傷心!這麼痛!

氣 你怎麼捨得我哭我失措!



氣 你永遠不懂工作不會是女人的全部!

氣 你永遠不懂一年的天空擁有北極星強大的魔咒!

氣 你永遠不懂ADSL.NOVA.小鬼們無法填補失落的空缺!

氣 你永遠不懂一個人不會有兩個人的美好+笑容!

氣 你永遠不懂你惹上的是一個怎麼樣死心眼的我!

氣 .....

氣 你不寵不心疼不在乎.....



我仍失落難受堅強卻只會氣你!



氣 我氣我自己為什麼那麼那麼那麼的無藥可救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