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過一個二十年!~

妳!!仍是當初那個舞台上的寶釧啊!



親愛的妳!

謝謝妳在臨走前的那個擁抱!

第99天的今天..

妳!給了我99天來第一個也是最溫暖的擁抱!~

親愛的~

真的感謝妳回來了!

為我帶來了20年不變的友情及費城盛夏的陽光!



阿姨納悶著一年不見的我們..為什麼沒有來場好久不見的擁抱!

我很想對阿姨說!

長大了的我們...要學會隱藏淚水及情緒!

即使!我真的好想抱著妳大哭一場!~



一頓晚餐..五個小時不停的傾吐~

訴不盡所有的情緒和過往!

分別後的我..

一個人在回家的公車上...

紅著眼框..忍不住淚水滑落!

激動著19年來的情誼..

感動著妳的眼神和心疼..

期待著到南台灣妳的熱情裡流浪!

我明白!

即使相隔了19年...

我們仍是當初公園路操場上嘻鬧的我們!



我明白..

孤單不是一種悲傷!

一個人在電腦前敲著鍵盤訴說著友情.親情和愛情!

找不到適當的詞句填補現在的情緒!

只想一字.一句抛出思緒裡所有的幻影...

幾近崩潰的邊緣...

撕裂疼痛滴下鮮紅!

真實的呈現勇敢的面對!

妳.在短短幾分鐘裡給了好多我才懂的過場小調!



在並肩勾手的忠孝東上.

未許高跟鞋是現在的模樣~

maybe費城XS是台灣的28歲小腿!

我們還是我們!



寶釧開始上演!

奴家的心情等待著中場休息!

我們都知道!

在我們的舞台裡!

彼此是台下貴賓席中最耀眼的一個她!



dear JH..

wel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