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晴!

ADSL 破新高!

心情 甲上!



OE上ADSL的數字是我每天早晨第一眼的專注~

傳真機上小朋友們的日報表是我火腿蛋餅的絕佳配菜~



今天的心情.佳~

小朋友支持及力挺的聲音為我帶來極大的安慰~

這樣的我!

感覺到滿足!



身邊的大家

扮演著不同的故事!

結婚.生子...挺個大肚子~

牽手.火花...走進幸福園~

悲傷.失落...結束了婚姻~

熱戀.失戀.在我的周遭不停不停的上演!



幸不幸福..

過得好不好..

是我每次的開場白及結語!

你們習慣在第一時間把滿腔情緒倒給我!

我習慣在第一瞬間給你們我所有安慰及關心!

這樣子的我!

有些時侯也覺得自己是幸福..



常常覺得自己已經好老好老~

老得不再是夢幻奇妙的小女孩~

太清楚自己的喜怒哀樂!

太清楚自己的悲歡離合!

太清楚自己想要及不想要!

太清楚自己..



今天很奇怪!

好像一直在為心情照鏡子!

梳齊平順的柔亮長髮~

我對著自己傻笑!

我也好想問自己!

幸不幸福!

過得好不好!

我笑了笑~

沒有回答!



呵~~

我!

雖然還是那個小笨兔子!

雖然還是無可救藥的思念!

但...

我滿腦子ADSL.....總是讓我持續偏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