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趙小兔小姐~

祝妳快樂!



這麼多年了..

一直到今年才知道!

原來!

夏至可以這麼過!

吃不完的晚餐一頓接著一頓~

排行榜的姐妹一位接著一位~

妳們..

一個也沒少!

在這個夏天!

陪著我~



my dear all~

真的真的謝謝妳們~



謝謝卉~孕吐媽咪乾兒子的祝福!

謝謝君~我一個人妳就一個人的感動!

謝謝JH~最後一次飃洋過海的溫暖!

謝謝顏~原來妳是那個秋天!

謝謝杭州南路一段~香蕉巧克力和妳們才給得起的支持!

謝謝胡~漫長陪伴的義氣!

謝謝妳.妳.妳們所有~

在我的夏天!



深夜裡細細品嚐妳們每一張文字~

說不盡的感動和眼淚!

難熬的這一年..有妳們我會堅信再努力!



我的傻氣.我的堅持.我的笨.我的呆.我的眼淚.我的瘋!

別笑.

別氣.

別擔心.

趙家大門的三缺一~

姐妹情深的妳們所有~

還有我16個小鬼的ADSL...

是我邁開大步的前進訊號!



就讓我繼續下去!

直到我決定自己停止的那一天!

讓我勇敢愛吧!



這個夏天..

或許一點都不美!

但相信我!

這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