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笨蛋加三級無敵呆老胡!

請!

再也別讓這樣子的我.

安慰這樣子的妳.



如果戀愛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會雙手贊成妳是頭號墜入情網的小呆瓜~

如果在乎可以使女人變成呆頭鵝!

我會在第一時間把妳丟到小臭水池溏裡讓妳腦袋清醒~



妳!

這個大笨瓜!

如果愛戀會讓妳變得如此婉約動人~

那我真該早八百年提議接下這重擔奔泊在館前路和那南征北討中!

妳妳妳!

讓我又氣又好笑~

妳妳妳!

讓我又心疼又難過~



我以為.

一直陪在我身旁的妳..

早已看得透徹夠清楚!

明白驕縱不可理喻胡思亂想得理不饒人最後會走向失敗!

我以為.

總是取笑我無聊三八神經外加化身女主角梨花帶淚的妳.

早已懂得珍惜的道理!



看著妳一步步走向美好~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但妳的笑容和美麗!

妳的傻氣和真心!

呵~

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

有一位身穿綠衣的綠馬王子.

在綠色城堡前探頭急切的等待妳的到來~

他..等到了!

在手扶梯旁!在噴水池邊! 在搧搧涼涼西門町!

所有為妳帶來的感動..

只有妳一個人懂~~



老胡!笨太陽!

當妳掉下第一滴淚水~

我才驚呼原來妳已經陷得那麼深~

或許!

太深愛並不是件好事!~

或許!

習慣被寵愛終究會要得太多!~

不過!

粉紅道路上誰在乎誰付出又比誰來得多~

深愛過才明白付出愛人才是懂得幸福的人~



好好的去享受妳的愛戀!

可以大哭.可以生氣.可以做個小小小女人!

但記得~

別超過!

記得!~

一個如此寵愛妳的人..錯過了..才會後悔!



抱歉啊太陽!~

忙的我.煩的我.搞不定自己的我..

好像沒有留太多關心給妳~

謝謝妳的陪伴..

在深夜.在週末.在暈頭轉向的加班日裡!

在妳敬大家的那一天!~

那個厚重的紅包會塞在床罩組裡陪妳鬧洞房!



加油!我的太陽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