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在06年是我頭號知心好朋友!

小痘痘在06年是我死黨兼換帖知己!

累+忙+煩=日覆一日的心情寫照!

生氣+怒吼+想揍人=六月的表情+眼神!



我 瘋 了

管上管下管不了那血淋淋的上線數

想東想西想不全那活動方案和管理規章

怎麼辦!

大聲求救!!

我 做 不 到!!



連著四天三晚惡夢連連的被ADSL嚇醒!

病!

我病了~

拼命用盡全力就爭一口氣!



沉重的腦袋瓜

疲憊的視線沒有焦點

昏沉沉的步伐東倒西歪



思緒理不出一個完整

一個人的薄弱是不是代表著我的沒有用?

做不到的失敗就好像倒塌的城堡一樣不屑一顧!



害怕!

所有的自信驕傲都變成虛幻泡沫毫無意義!

我!

不行了..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