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感受到....你們會相守到老一輩子!!

親愛的米小琪!

這一次!

我感受到了!!

這一次!

我用力的跟妳說聲"加油"!!



這麼說起來!~

似乎有些不公平!

但..

近七年來!

昨晚~

我真的深刻感受到...

妳抓牢了一顆飄泊的心~



這一年多來!

有好多理由和原因~

我們之間存在著些許殘缺的裂痕~

或許是因為介入得太深!~

當缺口浮現~

阻礙和現實即成為難聽的不入耳!~

偶爾的dinner date..

留下的是姐妹的相互依靠和安慰~



謊言和過錯在生活中不曾消失~

接受和體諒在女人心中交錯著~

我看著妳吃力的走來!

用盡殘破的信念一點一滴努力著!

真的!

我吃驚訝異著如此這般的妳~

心疼!不捨!

但終究!

我為妳祝福!!



走進你們的18樓!~

我看到了幸福排位賽的畫面!~

走進你們的18樓!~

我嚐到了幸福吻仔烘蛋的滋味!~

走進你們的18樓!~

我聞到了幸福可爾必思的甜味!~



這一次..

我真的放心了!

愛建立在看不到的那顆真心上!

我看到了..

他為你付出每一個小舉動的用心!

米小琪!

恭禧妳!~

在這個涼夏的夜晚~

下一次!

再邀請我上那18樓的陽台烤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