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記不清楚..到底有多久了~~

沒有和妳一起..走在那個城市的街道上!

原來..

再一次走進”中正台”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有一點點..

想掉下眼淚!

在那個...我們留下青春歲月的城市裡!



好多年了~

我們抛下了現實生活中的一切煩鎖!

硬是拖著疲累的身軀..

趕著車.趕著人.趕著一切捉不回的時光..趕著我們年少的青春!



車站裡頭一樣人擠人..

車站外頭一樣排滿了招呼生意的小小黃

所有的眼前都和記憶中一樣!

連妳...也是一樣~陪著我大包小包追趕著!



走過了哪些景點..品嚐了哪些記憶..

女生瞬間消費的戰鬥力.

東山鴨頭好吃啃得滿手的油膩~

和八年前一樣!

在同一個小房間裡..

互換著彼此的每一件美麗!

笑鬧著彼此的每一個舉動!

妳一樣記得讓我多懶點床!~

我一樣記得陪著你吃慢點!~



好自然!又好感動!

劉小姐~蕭太太~

時空背景全然變了樣!

妳!~

還是一樣給我滿滿的友情~



縱使我們輕易放棄了竹北的那位媽媽~

但我們都知道!

彼此..

是如此的珍貴!



一個人回到台北街頭

滿滿的行囊有你的禮物!~

冷呼呼的台北...有著喵喵小雨..

但心裡頭..

好暖好暖!!



蕭太太!~

這樣的週末..或許不會再有..

但一個值得回憶的旅行..

會和那些螞蟻.蜈蚣的故事一般陪伴我們到年老~

謝謝妳..

我的閨中密友!

請妳永遠不要輕易放棄我們這段小臉姐妹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