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都在問~ 問我好不好~?



妳說..為什麼我可以活得那麼自信有光采~

妳說..小兔妳是個不一樣的女生總是好得那麼快~

妳說..很好.因為看到妳漂漂亮亮為自己增添更多的美~



妳們都在問~ 問我好不好~?



我..好不好呢~?

給妳們的那個答案..一點都不重要!



我..一點都沒有不一樣~

沒有特別勇敢.沒有特別自信.沒有特別亮麗..

我..是個普通女生..再女生不過的女生.



夜半三點一樣睡不著傻呼呼的盯著MSN發呆

週末夜裡一樣低落孤單的獨自落淚舔蝕傷口

一樣的難耐.一樣的心痛.一樣的傷心.

我 沒有不一樣!



如果消瘦憔悴體重狂減才表示痛苦..

那麼應該秤秤我左邊胸口跳動的那顆鮮紅是不是只剩下皮包骨的脆弱~

如果不吃不喝愁眉苦臉才表示傷心..

那麼應該量量我髮絲下的大腦還剩下多少空間裝得下陽光和開心~



我無法選擇不失去..

但我可以選擇更美麗..

全身上下僅有的力氣只剩下維持美麗的最後百分之2.33

接近一無所有..

但仍堅信必須笑得甜美!



並不想和世界分享我的糟我的痛..

並不代表我不傷心不難過!

有一種痛是沒有辦法用文字用字句用形容詞表達..

無法表達並不等於沒有.



這樣的我..站在陽光下的我.

赤裸裸的被洗禮!



我笑著對妳們說...

幸福的存在感..

我笑著對妳們說...

有一個屬於我的肩膀.

我笑著對妳們說...

一定有我的幸福只是時侯未到..

我笑著對妳們說...

其實.我是在心底對自己說!

唯獨如此....我才有睜開眼的勇氣!



妳們都在問..問我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其實不重要

不論好或是不好..

我都是一個我...



就當我..全都好了...

就讓我做妳們心中的女超人...

就把我想得特別不一樣...



只是

別忘了..留一點點角落給我..

在我的城堡裡..

讓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