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懂

女強人是什麼意思~?

工作..

就是這個樣子!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這樣的心情看待"我"的工作!



回想起來.

那是七年前的自己!

生澀害怕的走進龐大的會議室!

毫無專業度的結巴打結說不出個所以然~

自以為的"提案"崩潰在淚水中!



七年了~

現在這個樣子的自己..

跑遍了全省的ARCOA的教育訓練~

進出"大企業"高談ADSL~

領著小朋友出入世貿展場~

練就著一身江湖絕技等著大展生手!~

我~

像個什麼?

女強人嗎~?

這三個字!好沉重!!



或許還談不上身經百戰..

也許還沒有像樣的頭銜..

似乎還未達高薪白領族..

但現在的我..

是什麼樣子的我!!



總是趕著公車搭著捷運三不五時坐個小小黃!~

南征北討研究火車加上地圖卻勉強只會騎腳踏車!~

女強人該有的獨立自主我好像都沒有!

那現在的我..

像什麼??



日覆一日埋在線數尋不到協助資源!~

大事小事雜事鎖事沒有一樣不處理!~

反反覆覆千變萬變所有就該照單全收!~



夠了!



我大喊!



我.到底像什麼?

累~

早已是每天睜開眼就浮現腦海的第一個驚嘆號!~

但心中明白自己一點也不辛苦!

這個挑戰這個機會我一點都不想放掉!

呵!~

我知道..這叫自找!

總是大氣一口"我沒問題"...."我做!"~

是啊!~

忙得天昏暗地我仍安排有個小小下午茶!~

忙得暈頭轉向我仍想要好好吃個美味LUNCH!~

我累!!

但我不辛苦~



我好強不服輸!

我極度想挑戰做好這一次!



好個豬頭機車大胖子!

你~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