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一個月擁有一次最美好回憶的約會

勝過每天無聊沒有意義的晚餐~

她說~ 不要跟過去的他和她比較

請和過去的自己比一比~

她說~ 當一切都習慣了

最終妳會忘了當初愛上的那個理由~



原來!

妳們都是生命中的大哲學家!

在好多好多故事中領悟了相處的道理和平凡!

我~

一字一句的抄了下來!

細細的品味~

原來!

我不是自己以為的完美~



人~總是奇怪的~!

失去了才後悔原來的美好!

失去了才在意原來的平凡!

我~總不希望自己後悔!

總是一步一步認真踏著屬於自己的腳步!

走錯了一步~

撕痛傷痕般難受~

怪自己愛玩嘻鬧踏過水灘~

濺起的水花噴溼了你!也淋溼了我的天空~



妳們給我的一切~

如珍寶般在我的粉紅七彩小盒子裡~

細細數著自己擁有的美好!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會 好 的!

真的會好起來的!

笑著~

在妳們面前大聲開懷的笑著!

淚~

在無聲無息一個人的房間裡淹没著!



還是痛啊!

即使知道會好起來..

即使知道渡過了就會長大...

即使知道很多很多我全都知道的一切一切!

可是!

還是好痛...



呵~

鏡子裡微笑的那個我..

眼角滑下了淚水~

唉~~

該怎麼告訴自己呢!

就用平常那段吧!~

呼~

大呼大呼的深吸一口氣!

對自己笑一笑~

不管多想念那個肩膀!

不管多累多無助~

明天的我...一定比今天更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