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世界在宇宙裡~

一顆一顆的小行星~

銀河系....太陽系.....

浩瀚無邊廣大遼濶的無限再無限..

我的世界.有多大??



中文.日文.英國語文學士~?

會計.經濟.國際貿易科系~?

網路.電台.網際網路租用~?

你.我.世界??



30秒只要90個字的空氣!

一檔CUE表活動插播稿!

廣播廣告.廣播電台!

呼~一口氣.....全都化成空氣~

找不到重心的專業和技能..重頭再來?

ADSL?VOIP?ACER?NOVA?

找到了嗎?



12歲那年~夢想著堅定友誼不變民國100年實小門口見!

15歲那年~夢想著站在演講台上風光之餘有一天可以在FM裡聽到我的甜美!

20歲那年~夢想著踩著高跟鞋獨當一面拎著NB出現在知名大企業高級會議桌前!

23歲那年~夢想著有一個溫暖在身邊不離不棄不捨我難過落淚!

28歲這年~??



實小串起情誼至今primary群組內紮紮實實的還有十幾隻~

FM傳出獨特只有你們才認得出屬於我的演出在電話裡開心笑鬧著~

高跟鞋窄裙不急不徐我自在怡人的出現在投影機我的提案前~

身邊帥氣總是在我意想不到的每一秒展現只有我才懂的深情~

今年~夢想著~?



高舉著燈塔閃耀著光芒~

我的世界...我是中心!

大聲呼喊著生命中想要的一切~

夢想像飛蛾般..

在我的燈塔外圍怎麼也轉不走~



今年~

28歲這年~夢想著!



世界的意義是我還是我要的全部?

世界的大小是愛是幸福還是我自己?

是自己決定幸福.還是自己決定愛?

自己.幸福.愛..到底是誰大於誰.誰又小於誰?



28歲這年~開始弄不清...自己是世界還是自己?

如果世界只有5米寬大.

塞得進自己就好!~

如果世界可以有500米平方..

那麼好像可以多一個夢想!



28歲這年.夢想著!

加薪.升職.好像很老套~

被愛.幸福.好像做得到~

創業.置產.好像也不難~

28歲這年.夢想著!



幾十年後...白了頭髮駝了腰~

穿著黃色T-shirt~

花350塊錢!

一句save~

再吃一口....感冒糖漿口味!



28歲這年才發現.

最簡單的夢想..

才是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