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大家總是關心似的告訴我...

"what i can do"



縱使.

骨子裡我不堅強.

脆弱+愛哭是我原本的樣子.

但~

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

我知道...

我該做什麼.



一覺醒來..

晴天的陽光給我了新的豔陽顏色!~

笑..

是我原來的樣子!

你和妳們每一個人都愛的樣子~



maybe...

在愛的故事裡..

我是個只想要愛與被愛的小女生!

maybe...

在情的道路上..

我是個放縱任性不知天高地厚的笨女孩!

but..

我懂..

我輸在哪裡.

我明白..

我在哪裡丟了分數..



不再問你..

未來的日子會是什麼顏色..

你答不出來.也給不起我要的答案.

再多的question都是多餘.

掛著千百個? 的我..一點也不可愛!



甩甩頭..

我..想做回自己的樣子.

也許有點辛苦..也許花點時間..

也許..一直以來.我分不清原來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

呵~

那麼..

等著瞧吧!

我用過最後一分力氣簡單的愛上!

同樣的.

我也有辦法找到最後一分那不完美的自己!



愛哭卻不想每天哭哭啼啼~

愛笑總希望每天開開心心~



別擔心了.

不堅強的我也沒有那麼脆弱!

我決定誠實面對自己面對現在的故事!

我懂!

醒不過來的我將是永久失去..

大雨也好.豔陽酷熱也無所謂!

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我的幸福..

只有我有力量..自己找回來!



你.

也好好做你自己唄!

爆炸頭小討厭!



如果我是我...你永遠分不開甜美的我...

如果我不是我...我永遠握不緊帥氣的你...



加油! for 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