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些什麼..思緒卻無法成章~

想說些什麼..給自己.給你~

大腦卻無法思考!

盲目的無力感~

只剩下..殘破不全的些微力氣..

強忍著眼角...不再流下滾燙的淚水~



是我想得太簡單!

以為走進生命就應當出現豔陽搭著彩虹橋~

是我想得太簡單!

以為牽起右手就應當緊握負責再也不放開~

是我想得太簡單!

以為背後尋到就應當靠緊站穩認真過生活~

是我想得太簡單!

以為愛上你後就應當放任自在從此變公主~

是我想得太簡單!



結了冰的空氣凍得我小手緊握微微偏頭痛!

深灰色天空霧濛濛僅管穿著桃紅仍究陰暗!



以為自己理解詮釋充分準備可以面對過得很好!

踏進7樓所有武裝仍究瓦解無法面對真實情緒!

終究我仍然不是堅強只剩脆弱驅殼拖著疲憊!



我哭因為我難過

我哭因為我不捨

我哭因為我的錯

我哭因為我失去



我哭因為我心底知道我應該接受!



想說..說不出口的所有對白我深信你都知曉!

想說..理不清心中所有情緒我明白你都明瞭!

想說..放不下自己所有依戀我知道你都清楚!



所有的一切你都知道

為什麼你不懂!

如何..

我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