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生命中的一切並不是那麼絕對套用著公式!

X+Y到底等於多少~?

(a+b)(a-b)是不是一定等於a平方-b平方



我..

一直是個絕對的女孩

什麼事都妄想著有標準答案

不是對就是錯

極端的踏在粉紅緞帶上行走~

上坡下坡的原因..

一直搞不清就是為了自己!



強壓著緊繃情緒

以為對與錯是解釋生活中所有例行公事的標準答案

用自己的標準眼光去看待一切大氣中的所有微小粒子

對自己..對你!



其實

輕鬆

簡單

也可以很自然~



並不是所有風吹草動就表示一定有"ㄨˋㄨˋ"

並不是所有烏雲密佈就表示一定有打雷閃電



豪大大雞排.水煎包.碳培烏龍可以是習慣

阿扁.140.米粉湯.海鮮燴飯可以是平常

但鬆口氣..

屬於自己的自由..

是我一直忘記的.

我用我的絕對看世界~

我好累.好辛苦

你也同樣不好受!



我要學會

放輕鬆的自在過生活~

我要學會

很簡單的應對過日子~

我要學會

放慢腳步一點一滴做好一個女人



我相信.

我做得到



謝謝你!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