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我是幸福的~

很開心..

在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有你們每一個的存在!

這陣子的我..

心裡的小太陽遇到了陰暗的深灰色烏雲~

找不到陽光........

以為撐了把傘就可以擋住大雨!

消極+逃避=生病!!



躲在城堡矇在被子裡的我..

原來..

是那麼激進的自以為是!~



數落妳的身材...僅管在懷孕前後的好幾年~

批評妳的持家...僅管八年相戀幸福走進美滿婚姻~

指責妳的穿著...僅管三不五時衣領太開仍滿足自以為豐滿~

我不停不停在妳們身上找缺口~

訴說這個不好..指指點點所謂我之外的其他~

好糟!

我現在才發現~



但妳仍來..看看我~

但妳仍在..陪著我~

但妳仍在..支持我~



我..就是這般無理的強硬以為公主!

理所當然擁有妳們的友情~

大言訴說~

姐妹淘就該說真心的實話!

妳們都因為我..

感受到不同的緊張和壓力~

而我..

仍身陷其中如此這般的自以為~



你...

the same~

我比較.

比較你.比較他.比較她...

但卻從不記得看看自己~

我嫌不夠.我嫌太少.我嫌你為什麼以前可以~

但卻從想不起來自己的以前~



或許妳真的吃得多了點..

或許妳真的要求嚴厲了些..

或許妳真的穿得有些不搭...

或許你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我呢?

只會一昧的指責批評和數落..

只會好像委曲的要求more than more~



小寶貝啊!

妳是何德何能擁有如此這般的幸福~

幸福在手中..

可以緊握..

也可以扼殺~



my dear all and you~

我不是失魂落魄的消極自責~

睜開眼的恍然大悟會不會太遲~



這樣的我.

現在的我.

真摯誠懇say sorry的我..

會不會太晚~?

請妳.妳.妳們每一個..還有你~

再一次

給我機會..

重見陽光緊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