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所有的國慶日駐軍假...我們都在跑圓場~

那年~

所有的升旗午休早日習...我們都在面窗吊嗓~

那年~

妳我都還是四十公斤不到的小女孩!

那年~

至今都讓我們驕傲著!!



你的哀家~我的奴家~

兩場戲.

兩齣劇.

一個我們!



青衣花旦老生武大郎!~

衙役花臉丑角王寶釧!~

舉手投足的潘金蓮~

威風八面的薛平貴~



一字一句一個過場一聲"鈴咚ㄘㄟˊ"

我的素衣你的鳳冠~

你那一十八年...我這真假不分!



淚水滑下~

天涯海角..四大洲!

戲台上的我們..

轉眼..娶妻生子嫁作人婦!

或許曾經有那麼一晚..

我們全都在夢裡交會過!~

你唱一句我接一詞!~





就是我們!~

巴黎的大雪.加洲的陽光.費城的夕陽.台北的雨!

串起的..

是十幾年前的那一晚~

藝術館後台的那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