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

今年度最美的新娘~



那天的不喜歡...

不包括了妳~

但那天出嫁的妳...

引發了我不喜歡心情的開端~



看著你們一步步踏實走到今天!

明白..

終有一天將妳交到他手中~!!

只是心裡頭的小聲音..

原來~....仍究先嫁了妳!!

始料未及的是這般不解的自己!



小蠻腰白紗的俏皮~

火辣豔紅露背的過癮~

不及!!

妳紅著臉抱著我硬把睫毛往我身上黏!

我最昏倒的新娘啊~

妳斗大淚珠嚇壞了我...

妳嘶聲哭喊惹紅了我雙眼...



親愛的.

送出了妳.

只剩下我了...

生命中堅守死黨不棄的妳和她~

我親手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中..

看著妳們完美模樣的幸福.....

心中的不捨..

不只是夜半三更再也無法響起的電話聲!!

心中的不堪..

突顯著自己孤單尚未踏上屬於自己的完美~



再次奔回自己建築高塔的城堡...

擦乾眼淚.抬起頭~

微笑告訴自己~

我的天堂已經來到~!



親愛的妳~

不論未來世界辛苦難耐都願妳堅強面對克服一切~

傳統古老的我.

終其一生女人尋找的是背後那個他握緊了我的雙手!!

擁有了那踏實的溫暖..

孤單寒冬再冷心中都有彩虹!

妳的他很勇敢.

妳的他很不凡.

妳的他很愛妳.

好好..收好~

做他一生中的 TEH BEST!!



而我..

只要我的BET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