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同學.死黨.姐妹淘.好同事.閒雜人等....

朋友!

一直以來.

愛熱鬧瞎起閧的我...

喜歡朋友!



曾經..

我磋磨思考過!

怎麼樣的友情可以長久~

什麼樣的朋友算是值得~

"朋友"的定義有多廣?

"死黨"的界線又在哪裡?

"姐妹淘"要多私密才算?

"交情"如何才算夠深?



記得有一次.

我恍然大悟的發現!

原來天天一起吃飯...每天朝夕相處...一起數落說八卦的..

或許不是那個在夜半三更你可以一通電話吵醒的人!!

原來明白我的不挑食...清楚我的生理期...第一時間看到我換新髮型的..

或許不是那個在最脆弱最需要的那一秒想到的那個最懂你的人!!

曾經!

我真的仔細思考過!

生命中可以算得上"死黨"的有幾個?

曾經!

我用力排列出!

數一數二我絕不放棄的"姐妹淘"到底有誰?



人生中.

要找到談得來..瞭解..包容..懂你的人...

不容易~

有時尋覓到了..

或許又因為我們的懶散和疏於聯絡而失去..



數數身邊!

有幾個將近二十年的朋友..

也有曾經熟透了卻不再聯絡的友人..

還有放棄過..又再次挽回的那幾隻!



呵呵!

我問過自己!

決定失去友情的那一瞬間!!!

是面子重要?...還是真的失去了天大了不得的寶貴一切??

如果..

人生再也沒有機會遇到下一個可以交心的知己?

那麼..

就算面子失了!裡子少了!

但仍擁有那個可以在三.五十年後喝杯老人茶一塊回味當年的老朋友!



值不值得~!!



我..

很慶幸...

我撿回了幾個曾經痛下決心失去的友情!!

儘管現在我們!

無法第一時間知道彼此任何消息!

但..

在心裡..

我們都知道~

她..和我!!

都期盼彼此幸福美好一直下去!



我很慶幸..

希望你..和我一樣....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