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閃亮小白MP3裡的反覆弦律~

讓人受盡委屈的曖昧不停的在重覆又重覆~



曖昧!

很難解釋清楚..

很難分出高下..

很難評斷對錯..

曖昧!

兩個很特別又很有感覺的中國字!



我們的曖昧..

現在想起來~~

在字裡行間..

在眼神交錯..

在7樓的空氣裡..



小時侯..

曖昧的感覺讓人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一個無意的眼神..

一個眨眼的笑容..

換來的是一整晚睡不著的無限大海奇妙想像~



曖昧..

沒有真的碰觸到.

沒有真的相愛到.

輕柔的幾句話..

卻讓你我的情緒高漲動盪不安



幻得幻失的宇宙裡..

是獲得還是失去..

不安的情緒始終找不到發洩的出口!!



曖昧的過程..

每一個人都曾經歷和擁有

猶豫該不該踏出那一步的同時!

懷疑自己的真心是否已開啟願意面對?



呵~

耳邊的弦律不停播放..

曖昧..

或許讓人受盡委屈..

但我和你的曖昧呢~?

在花海中..

在文章裡..

在不停歇的MESSENGE的字裡行間..



周圍的空氣仍然相同!

走出了曖昧的世界裡..

我們用最簡單的一句話~

結束了我們的曖昧.....



好男孩和好朋友的故事延續著!

我發現...

真正讓我一整夜睡不著的情緒...

不是那似有若無的支字片語



你那最簡單的真心.

是每晚環繞我身旁的熱空氣..

你在臨走前的大揮手..

才是我心中...

最真實最化不開的濃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