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的微微涼風~

秋天來了!

不知不覺的盛夏即將告一段落



屬於我的夏天..

有了許多驚奇甜美和感動!

縱使生命無常的來到了二十七..

但每個二十四小時不同的驚喜還是為我帶來無限滿足~



回首過去的一年~

許多應該不應該反覆不停的上演!

右手的溫暖給了我天不怕地不怕的依靠天堂!

狠心失去的友情再次回溫的感覺..

就像你每晚給我的甜蜜大揮手般真實!

姐妹淘們不同的故事給了我許多反省人生的道理!

短短的365個晝夜..

畫出了無限彩虹泡泡裡的不同故事!



突然..

我有了奇怪的感觸!

是不是任何人事物都會有不同的習慣!

當戀情久了..

一切就會習慣坦然隨風逝~

當友情老了..

一切就會自然不做作的以微笑面對~



人生中的一切!

是不是仰賴著驚喜的汽球創造生命中的每一天~

那麼..

汽球破了?

不再粉紅了呢?



看著身邊姐妹們的眼淚及無奈!

有一點氣憤生命的無常!!

但氣憤之下仍有期待!

曾經!

我也在無奈漫長摸不著邊際的曠野中行走~

凍冷的寒風下..

我找到了彩虹!

一抹屬於我的粉紅色雲朵!



我深信!

如此天使般的我們.

會有屬於我們的天堂~



妳要記得!

用心深愛著一個人的付出..遠比理所當然的被愛來得幸福!



妳要記得!

逝去的昨日永遠沒有未知的下一個小時來得精采...最糟..永遠是已過去的昨天!



妳要記得!

或許漫長的付出及等待最終都是空白..但在不遠處的山丘上會有你的幸福!



而我呢~

我感謝所有的一切讓我擁有如此的每一天!

如果我擁有彩虹.

是你和妳們為我搭建的!

如果我擁有光芒.

是你和妳們為我投射的超強無敵照明燈!!



由衷!

感謝生命中陪在我身邊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