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天空的月光~

我 在車水馬龍的羅斯福來回奔走著!

週五的夜晚..

許久.

沒有如此一個人淡然自在的閒來無事~

踩著帆船鞋帥氣的牛仔褲..

今晚的我..你形容像個小紳士!



一個人的瞎走...

耳機傳來輕快的音樂~

是你!

為我準備這我愛聽的音符!



穿梭賣場 零食 香噴噴的眼花瞭亂中

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滿足!



剛送走了幸福小同學飛向巴黎!

剛尋獲嬌嬌女無謂淡然捨去以為不值的友情!

剛認清自己工作中該存在價值的重要!

剛明白人生中生命喜怒的意義!



生活中的五顏六色填滿了我小腦袋小心房小世界!

日子裡滿滿行程的LIST有化不開的友誼和情誼!

數著自己經歷了多少個春秋!

安排著每一個日子不同的精彩!

一個人!

也是一種快活的滿足!~



小同學的真!姐妹淘的懂!胡晴雯的迷糊!華江幫的腼腆!

還有什麼樣的幸福是我這般自在?

奇妙的綿花糖...

甜在心裡如同我那彩虹般濱紛奪目的每一天~



滿足!

一顆沙士糖的甜!

滿足!

10塊錢推彈珠的樂!

滿足!

醬油膏散蛋的香!



我滿足這粉紅色MELODY的每一天~



唯一痛狠的!

多了那兩公斤油油的小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