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侯的出口成章..優等數學~

忙不完的回家作業..再加上"優美詞句"的日記一篇!



國中時侯的X.Y.Z..

一元二次還是二元一次??

鎂.鉀.鈉.錳...到現在都背不出一個完整!!



高中開始有了不同的題目!

會計.經濟~

帳冊分錄.結帳.試算.編表!!

倉詰的字數~基督和天主不同在於瑪麗亞!



日子一天一天..

長大.成熟.變美!

所有的作業習題都不再是書本裡找得到的答案!



英文文法的規則!

時態動詞該有的演變!

ADSL的申請!

新申裝還是變更ISP~



每天每天不同的課題在上演!

曾經書本上的答案已經無法解答我所有生活中一切的難題...



胖老闆今天的想法.明天的做法.後天要交的報告!!!

週五的檢討.週一的MEETING.再加上週二的老人會議!!



翻開筆記本!

密密麻麻的記載不是課堂上專心的筆記!!

每天的那一十七點!

是我必須完成的今日事!!



生活中的課題不斷不斷新增.改變.結束.再新增!

我...

繞著自己繞著生活不停的旋轉!!



接近六點時的手機響起~

不論我結束了哪個煩人的會議.

不論我經歷了擾人的一整天.

面對那些不是太聰明的聰明人!

看到你的來電微笑帥氣的小臉~

是我展開笑臉開始的第一秒鐘!



米粉湯或是變貴了的160~

好家的晚餐或是累壞了的兩個人~

生活中再多的習題都不敵你這堂課來得重要!~

甲.乙.丙.丁的成績..

只有我們能給我們的生活一個完美的成績單!



親愛的帥員外~~

請記得在下個學期開始之初~

在我的成績單上..

留下...

"導師評語"..

讓我的這一堂課...

也稍稍沾到"高標"的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