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九局下半的最後攻勢~

你飛車送我回家~

右轉左轉懊腦著海灘褲和拖鞋的不搭ㄍㄚ~

相信我!

黃色大象今天會打敗小小蛇!!



隨意的談話中~~

明白接下來工作內容的調整!!

重心或許會多放一些在海的那一頭~

兩.三個人輪翻上陣..

讓忙碌的你們有多一點休息留在這的時間~

你的幾句帶過~

和我的輕聲"嗯~"

結束了..

或許難熬的話題~



心頭上有一小塊小小的結解不開~

糾結著讓自己有點小落寞~

你的理由我明白得比誰都清楚!

嘴上支持你的話語義正言詞的說得比誰都漂亮~

兩個月後你會短暫離開為我帶回好多隊長的POLO衫~

maybe~這樣的每兩個月會一直一直延續著!



也許!!

許多日子後我們都習慣如此短暫的距離和不同的空氣熱度!

但奇怪!!

為什麼我心頭上的那個結!!

現在....

卻一直一直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