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念~

四點鐘方向的笑容~

開始想念~

10762的響起~



忘了從什麼時侯開始!

生活中的忙碌佔了大部份時間!

我的線數和你的3D拉扯著~

搶著你的空閒偷著我的偷懶~

....好久!

我迷失在自己沉醉的世界裡!



以為8:27要有你的鈴聲才有起床的動力!

以為OUTLOOK要有你的MORNING MAIL才是一天的開始!

以為12:33要有你的關心才知道今天的10號餐\該吃什麼!

以為17:41會知道夜晚的來臨有多麼美好!



1.2.3.4

終於~!

日子會回歸到平淡自然日初日落!

問自己~

有多久沒有抱著手機細數你的MESSENGE?

有多久沒有認真來到13樓給自己一個心靈分享的獨白?

有多久沒有寫著melody給你一小段濃情蜜意?

有多久..........



只有不平衡的內分泌和抱怨不停的小嘴~



靜下心來!

今天突然有很多過去在腦中上演!

有一種悸動的情緒...

久久無法停息!



緊緊抱著你的感覺...

原來比想像中美好千萬倍!

莫名的問自己!~

原來..

一直的寵愛是會不知足的渴求無上限!!



空白的小腦袋..

疼痛的小肚皮..

所有可以思考的point!

只剩下你!



忙吧~..

經歷了無數多個忙碌的晝夜..

我始終比自己想像的更需要有你的守侯!

厚實的你..

寬厚肩膀的擔子比任何人想像的都來得重!

我仍然毫無節制的在要求!

害怕有一天你會突如其來的大喊\"夠了\"~

始終不明白是在考驗你的上限還是自己過度要求!

忙吧~..

我害怕忙碌.累累!!

一無所有的等待....



3秒鐘..

有時侯...

會是全世界...

3個字..

有時侯...

會是一輩子...



忙碌的日子將有未來的50年~

一千年的等待~

過去了!!

將再錯過下一個一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