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七月了!

不再感受學生時期暑假來臨冷氣房中自然醒的愉悅~

38度的高溫!

豔陽持續撒下!



戴著紅粉色帽帽來回通化早市中~

學會挑著荔枝和鳳梨老闆殺價!

精打細算研究阿婆的百頁划算還是老闆娘的海帶滷得入味~

買到60塊襯衫像撿到寶般歡喜一整天!

炎炎夏日!~

我..

像個小女人般過著平凡自在又幸福的日子~



七八月的旺季.老闆片刻不休的叮嚀.

未完成的簽約動作待處理的解決問題~

資訊重點月要暫時和世貿約會九個八小時!

小朋友們的魔鬼教育訓練中我要黑臉白臉追著我那高得離普的FORECAST

炎炎夏日!~

我..

像個小蜜蜂般忙碌頭疼緊張又不停歇的旋轉著!



墾丁.峇里島.八仙.水上活動~

所有可利用的大眾媒體都上演著暑假旅遊的激列抗戰!

細數可以稍稍喘口氣的日子!

幻想著藍天白雲有小背心的快活!

我..

上了年紀的我啊~

暑假~...

是小朋友的獎勵品!

我..

成熟性感的頑皮小天使!~

我那一十五天的休假日~

等待著你的泰國..等待著你的邀請..等待....有你共享的每一天!~



我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獎勵品..

因為..

右手有你.



炎炎夏日..

有你.

心都是涼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