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甜蜜太過甜蜜~

回歸自然後的平靜就會有那麼一丁點的索然無味~

當生活太過幸福~

一個人回家的公車路途就顯得有些漫長不安~

當你太過寵愛我~

開始畫圖.3D.TOEIC後就變得有些不得已的忙碌~

當日子每一天都有你~

三個月零一天沒有你帥氣笑臉和溫暖胸膛始終覺得今天的夜特別黑~



翻開筆記本思索過去近一百個日子裡~

完美笑容等於我所有一切~

透明的白開水都因為有你而變得甘甜!



慢慢的~

在世俗所謂的熱戀期尾聲~

生活中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將on schedule繼續上演

宮部美幸的火車在書架上等待著我~

日子中的鎖碎都待我一件一件慢慢消化~



心中..

有些莫名空虛~

因為想你!

而想你的一瞬間..

笑自己的傻!

無論如何都戀著我的你!

只不過在短短的十幾公里外..

埋頭苦讀的想我..瞎打電動的想我..想我.....



我知道!~

今後的每一天..

儘管黑夜一樣來臨.大雨豔陽仍不停歇繼續運轉!

我..

都因為有你~

手中捧著的那杯香香熱茶

始終..

濃郁甘甜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