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帥氣臉龐寫滿了擔憂~

你的琥珀色眼睛充滿了不安~

你的菱角小嘴微微的嘟起~

你!

我知道你也在害怕!



我~

有一小點的勇氣~

有自以為的堅強~

有培養出的獨立~

有建立起的自信~



大風雪的酷冷凍寒我都曾一個人經歷!

我!

可以獨自承受很多很多~



我知道有你!

因為你早已悄悄的走來~



緊握我的雙手沒有特別大~

但總讓我抓緊抓牢給我安定心情~

站在我身旁的你沒有特別高大~

但抱著我的寬厚肩膀總讓我依偎不想離開~



或許我習慣承擔所有一個人的孤寂

但因為你的到來~

我學會一點一滴把自己丟到你懷裡~

你或許不明白在我心裡你住的那間大房子已經超越所有其他!

你或許不明白在我的驕縱霸道裡轉身偷偷回味你的無限寵愛!



很多很多過去的26載是過去的昨天~

在這個有我甜美笑容的甜蜜六月裡!

我什麼都不要!

有你~

一千年的等待~

換來50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