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不徐~

不要有壓力!~



我的翩翩到來!

為你帶來了滿谷的花香!

但我珊珊來遲的翅膀~

卻給你未來生活引起了不少波動~



轉了一圈~

淡淡香氣飃過~~

你摟完我的小腰轉身獨自面對現實!

工作.房子.小小藍!

所有的一切.

真實得讓你喘不過氣!

家庭.好妹.吃晚餐!

所有的任何.

壓迫得讓你總覺得煩!



輕撫我輕柔髮絲~

你喜愛的香味圍繞著四周~

稍皺著眉心~

一瞬間你嘆了口氣~



我懂!

你急切想給我所有全部的滿腔心情~

我懂!

你全心想給我幸福美滿的真心真意~

我懂!

你認真想給我獨一無二的思緒滿溢~

我懂我懂我全都懂!



抬頭~

微笑~

眨眨長長睫毛望著你~

盼你明白~

我搶著洗淨所有碗盤的用心~

盼你明白~

我願意換走那套我挑選白色美美的真心~

盼你明白~

我放開懷抱的溫暖要你陪伴好媽的苦心~

盼你明白~

兩間小小十平方公尺小矮房就好的用心~

盼你明白~

不重要的一切只願有你就好的決心~



望著你!

輕輕一吻~

我在左手邊~

陪著你!

大黑也好.腐竹綠.藍藍黃黃都無所謂!

我在左手邊~

緊扣著你!

給你~

輕輕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