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雜的音樂~看似花俏的showgirl~

再一次的世貿展!

呵~

這一次我沒有孤軍奮戰!!



解釋不完的ADSL

忙亂不堪的現場

經驗不足的小朋友

能力奇怪的怪同事

還好~

左轉右轉都有你!

在我左右.

在我前後.

在我身旁的你.



一個眼神的小眨眼~

一個碰觸的小握手~

第四天的結束!

親愛的你~

真的真的...

謝謝你!

大雨中.豔陽下.

累得睜不開眼的你~

仍然!

掛著狗牌工作證~~

陪伴著我~~

穿梭在B900中~



那些其他的不相干..

那些無所謂的奇怪..

請你別在意~



強烈佔有始終唯一的你!



my dear

謝謝~

這幾天累壞了的你...

謝謝~

找到好吃雞腿饅魚飯的你...

謝謝~

愛我的你!

謝謝~

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