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在八點GOOD MORNING前聽到你專屬的鈴聲!



習慣! 在睜不開眼的小賴床中你准我再睡10分鐘!



習慣! 在905上搜尋夢幻小藍影子時send MSG給你!



習慣! 在9點23分踏進7樓.經過你時你那靦腆的笑!



習慣! 倒溫開水時在冰箱中翻出屬於我的蘋果汁!



習慣! 桌前那10762響起時你濃情蜜意的那一聲喂!



習慣! 你拒絕JACK的午餐卻吃光我所有剩下的白飯!



習慣! 稍稍回頭聽到你柔和的來電聲和一句:你好!



習慣! 你三不五時的MSG並告訴我你離線在家小睡!



習慣! 入夜後B1大黑旁粉紅帽帽.圈圈口罩小風衣!



習慣! 綜合四果冰你總是麥片湯圓和一大堆QQ黏牙!



習慣! 好家日的烤鴨.瘋狂的火鍋燒烤去冰蜂蜜蘆薈!



習慣! 你在一樓關上門後總是在背後偷看著我身影!



習慣! 換了油漆的怪電梯裡你總是阻止我先按5樓!



習慣! 放好burberry立刻衝到後陽台給你個大揮手!



習慣! 揮手後的第24分鐘你的來電和一聲小兔北鼻!



習慣! 13樓有你.背後有你.這個樓那個版通通都是你!



習慣! 閉上雙眼前你輕聲呼喚濃情訴說你有多愛我!



習慣! 累得睜不開眼時聽到夜半簡訊聲你傳來的感動!



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習慣! 已經好習慣好習慣有你的一切一切!



你說~



在背後的你啊!



這是愛還是習慣啊?



今晚~



給我一個和我一樣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