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沉浸在妳的交通果醬~

我攀爬在我的13樓~



親愛的花椰小小琪~

現在的我~....

很想認真的跟妳說說話~~

孤寂的2004年結束了~...

2005年初的冰冷寒流及那帶來大雪的東北季風也已遠離我們~

四月的陽光灑下~

有一點暖意!~

有一點笑容!~

春天!

在不知不覺的明天稍稍到來~



十二月的恨!一月的冷!二月的傷!三月的無助~

所有的一切...

都會因為春天而離去~



他沒有出走.沒有別離~

他...還守在妳身旁~

用他胖了十公斤的胸膛摟著妳~

他...選擇留下~



妳我都知道!

再牽起手的那一刻..

未來的一切是千百萬個苦痛的開端!

不過~

妳我還知道!

再牽起手的那一刻..

未來仍在雙手中掌握著!



人生的漫長道路崎嶇不平!~

左轉?右轉?十字路口?三叉路口?

走錯了一步..就是多繞了個彎~

迷路了...就大聲喊叫~..

直到尋找到微弱的燈塔光茫..

才會找到回家的路~

即使抬頭看著北斗七星~

那天..也必須夜光閃耀!



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女人..

用不同的方式愛著深愛的人..

但絕對是深刻.深切.執著的!

但我們同樣是女人!

同樣要有強壯的臂彎守護著!



牢靠的肩膀?

只有依靠的妳才知道!

過去的過去~

可以放在心裡..

也可以努力再用心努力..



心的悲傷~

遺忘...是一種學習~

但!

學習著遺忘吧!



2005的第6年!

相信我!

世界會是美好的!



至於2060的那第61年~

妳自己決定!

牽著妳的那個他!

值不值得?



親愛的花椰小小琪!

姐妹淘的情誼即將邁向第7個年頭~

時間很快的一轉眼即消逝~

妳看著我從孤寂中醒來!

我看著妳在脆弱中掙扎!

曾經的二米迪傑炫耀奪目!



選擇出走.放手.遺落!

手中緊握著姐妹淘情誼的彩虹絲帶~

只盼在妳手腕上~

繫上一條姐妹淘的祝福~



小兔!

在夜深的這裡!

用彩虹守護著妳~



盼妳的明天 明天 再明天~

都有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