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個春夏秋冬~

一路走來!

冷.暖.情.愛.傷.痛.心寒~



我以為.

自己夠強壯!

我以為.

自己可以抵擋!

我以為.

自己堅強得可以面對!



但其實!



骨子裡~



我不過就是個脆弱嬌小的女人~



懷疑自己真的如你所說的好?

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如此幸福開心?

懷疑自己真的擁有了全世界?

懷疑自己真的找到了你?

我懷疑自己的同時...

原來~

你也懷疑著自己!

你說~

我們就是sensitive的兩個人!



hey~pupu dad

因為你..

我愛上了自己的sensitive~

因為你..

我發現自己在鏡子外面也是如此的明亮動人~

因為你..

我找到燦爛笑容的因子~

因為你..

pupu 有了momi!!











<愛上一個人.不難.不用急~

但愛上了..

時間~...

一點也不重要!

我...

愛上了我的你!

在最迅速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