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故事...

小老虎是這麼說的~



小老虎深愛著小白兔...表達愛意時...小白兔同意了....

小老虎問說:為什麼~~~妳會這麼愛我?

小白兔撒嬌地說:

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但我知道你紋身是為了嚇跑我身邊的野獸讓我不受任何威脅

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但我知道你戴墨鏡是因為太陽很大~而且你會買一副一樣的給我~

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但我知道你只會在河岸邊叫一隻香噴噴的手扒雞~在我肚子咕咕叫的時候

我媽說了~成天上網的都不是好人~

但我知道你上網只是為了讓我能在msn看到你時丟出一ㄍkiss的標誌

你問我~為什麼小老虎永遠知道小白兔在想什麼?

因為聽說很久很久以前~

小老虎的背後是小白兔的臉唷~^^~

而且左手永遠牽著右手^^Y



~~~~~~~~~~~~~~~~~~~~~~~~~~~~~~~~~~~~~~~~~~~~~~~~~~~~~~~~~~~~~~~~~~~~~~~



有一個故事..

小白兔是這樣說的~



小老虎深愛著小白兔....表達愛意時...小白兔害羞的點點頭~

小老虎問說:為什麼~~~~妳會這麼愛我~

小白兔嬌滴滴的輕聲說~

因為你會大男人的保護我.把我摟在臂彎裡.不讓我擔心受怕

因為你會柔情的看著我.不管我帥氣還是甜美動人~

因為你會在乎我的一忉一切~.不管是刮風下雨小肚餓餓~

因為你會陪伴著我.不管是在MSN或是亮亮橋~...

小白兔知道!~

背後的人找到了..

因為右手的溫暖真的好真實好真實~



所以~~..

小白兔深愛著小老虎.....表達愛意時.......小老虎大聲的說~....

小兔北鼻好可愛哦~~



~~~~~~~~~~~~~~~~~~~~~~~~~~~~~~~~~~~~~~~~~~~~~~~~~~~~~~~~~~~~~~~~~~~~~~~



有一個故事~

我們是這樣說的!~

找到了愛~

愛..其實就在手中..

沒有緊握著

沒有抓牢著

找到了~

就一直一直存在著~

在心中.

在眼神裡~

就是那一瞬間的小動作~

一杯飲料.一件外套.一個溫暖.一顆心~

這個故事..

會一直一直延續著~~



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