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書寫~

用文字記錄著情緒...

用文字描述著心情...

我喜歡書寫~



我愛著13樓..

有著當初的原因..

有著歲月的經歷..

有著成長的記錄..

我愛著13樓~



從來沒有想過.

會因為書寫因為13樓~



你心醉於此~



讓我驚訝不已!



我的13樓..

濃密化不開的文字~

每一聲鍵盤的敲打..

每一刻心情的疏發~

甜美的粉紅色...

孤單的深灰色...

豔陽大雨轟隆的雷聲~

我的13樓...



都是我!!



純白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