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峻!

好看的城堡!~

過年的歡喜中!

我獨自品嚐了這部電影~~



忘了!

和你在哪部電影的開場介紹中看到霍爾~

當時!

讚嘆的兩人齊聲說"好讚"

現在的你~

認識了霍爾嗎?



木村小盆哉配音的霍爾~

迷倒了好多小女生!

呵呵~

二十好幾的我.......

好像過了小女生的年紀!~

只好衝動的買下了城堡的拼圖~

想獨自完成一千個想你的心情組成的城堡!



逛了逛誠品~

挑了本雜誌~

轉身看到了城堡專區~

隨手挑了本!

驚訝歡喜的我~

心中浮現的OS...

竟然是~

"你一定很愛這本畫冊"..

盲目的抱起這本厚厚的霍爾畫冊~

專注著另一本宮崎峻的手繪稿!~

一瞬間的自己~

衝動的走向結帳櫃台!

翻開了皮包拿出了証明我是會員的身份證!~



猛然想起!



你已經走了~~



笑了笑自己~

再翻開畫冊!

告訴自己~

學習著你的眼光看宮崎峻!

看完了...就放回原位吧!



收好皮包!

想像著在誠品的你~

結帳的同時!

應該也會看著會員卡猛然想起我!~



彼此短暫的思念...

在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