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女孩!

停止吧!



聽到了嗎?



繼續下去的後果~

將是妳我不願意面對的決擇!

乖~

聽我的話...

結束了吧!!





好巧!

和妳相識也近五年了!

看著妳成熟美麗閃耀著光芒!

女孩~

情感的路上.

我陪著妳一路看盡!

妳的哭.他的好.妳的笑.他離開.妳崩潰.他不值...

走到今天!

妳宛如鮮嫩嬌紅的玫瑰!~

他渴望.他想要.他期待.他等侯!



我和那些他們一樣!

驕傲著妳所有值得的一切~

我和那些他們一樣!

歡喜期盼妳的未來有千百萬個美好!



親愛的妳!

縱使曾經~...

我幾乎決定捨去妳在我心中"姐妹淘"的座位~

但老天爺爺拼命留住我們的那個小位子!

讓我們為彼此加油支持著~

就因為如此!

今天的我~

堅定大聲的對妳說!

不可以!!



情感的路途很長很遙遠!

用老生長談的語氣告訴妳我的例子..很老套!

但我真的想說!



明天後的每一天是生活!不是驚喜!!!

走到今天的我!

儘管傷口仍浸出鮮紅...

但回首一切!

捨不開的

不是衝動的一剎那!

不是漏跳半拍的心跳!

細水長流平靜對望的關愛眼神!~

到老~

都會一直存在!



我用那樣的雙眼凝視著我愛的他~

被捨下後的哀愁模糊了雙眼!

妳被那樣的眼神鎖定著!

別捨下他!

相信我~



一個女人!

終其一生的尋找~

不是華衣奇服~!

而是一雙追隨妳一輩子的雙眼!~



尋到了..

就抓緊他!



我期盼妳每天的幸福都是藍天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