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改不掉!

喊妳的舊名字!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那是我心中的妳!!



親愛的舊名字小姐!

謝謝!

這一個多月來~

妳辛苦了!

我知道矯情的感謝會換來妳一句三八!

但..親愛的舊名字小姐!

請接受..

我心底最想對妳說的一句話!

謝謝!!



三千多個日子吧!

我們一腳踏進彼此的世界裡!

一通電話,一句喂~!

妳~

是我夜半三更依靠的停泊港!



好奇!

70%的不同~

兩個個體!~

妳卻懂我的傷悲~

我明白妳的矛盾~



曾經!

我們是不同的兩個人!

再利的刀刃都有磨鈍的一天~



如今!

我們是這樣的兩個人!

妳看著我 我看著妳!

夜半三點話筒的兩端~

是笑也好 是哭也罷!

我知道!

有些事 不用多說 妳也會懂!

我知道!

有些決定 不用解釋 妳也明瞭!



印象中.

我並沒有抱著妳大哭過!

但記憶裡~

妳陪著我瘋狂的掉過淚!



親愛的舊名字小姐!

在我的城堡外面~

有驕傲的磚和自尊的瓦!

但我脆弱的那扇窗一直都沒有關上!



我~

可以邀請妳!

到我房裡坐坐!

而我知道!

當我無法面對自己時~

我會去敲妳的門!

到妳的宮殿裡~

抱著妳的MELODY享受妳的友情和溫暖~



親愛的卉~

請妳

永遠

一直在我的城堡裡!

做我心中的舊名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