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妳在那裡過得充實又自在!

妳說~忙碌得讓自己活在字典書藉中!



聽說~費城開始下雪了!

妳說~下雪的日子讓你又驚喜又開心!



突然~

好想飛到妳的那個城市~

擺脫所有的不愉快和壓迫!

想想自己~

或許在白茫茫的街道上!

可以讓寒風吹進心裡~

感受潔淨白雪的洗禮~



COACH 或是 OUTLET的SHOPPING快感 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我只是單純的想!

走到老朋友身旁~

靜靜的坐著都好!

一起喝杯香香的茶~

一起坐在窗前看看雪~

回憶著我們十幾年前的感動!

感動我們才懂的回憶!



我想!

回到那個任性的年代!

那個拿著掃把在男生厠所前耀武揚威的年代!



我想!

我想...在妳身旁大哭一場!!

沒有偽裝沒有長大!

我想...........





妳說!

費城下雪了~

那台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